白衬衫

也可以叫我肆白,成分复杂人一枚,感谢你的喜欢~

刑林520快乐!!!

许久没有给刑林产粮了,好长时间没写了,大家轻点喷。产粮的一切初衷都是想让刑队长好好的宠林顾问。

我永远爱犯罪心理。

角色属于长洱太太,ooc属于我。


5.20的清晨,林辰的闹钟没有响,但生物钟还是催促他睁开了眼。

一大早就可以看见刑从连这样的美色属实是让人心情愉悦,以致于林辰沉迷男色而忘记为什么闹铃没有响的问题,他是被王小同志的惨叫唤回神志的。

“啊!!!为什么!为什么今天我要上班!”王朝的哀嚎让刑从连极其烦躁地睁开眼。

“小兔崽子皮又痒了是吧?!”刑从连睁眼,看着身侧的林辰迅速地亲了一口,然后才不爽地开门训孩子。

林辰本是要起床的,但是刑从连的声音太洪亮,也让他忽然明白,为什么今天的闹钟没有动静。

“老子提前三天和局长请的假,今天不用上班!”

“你现在马上走,不要打扰我和你阿辰哥哥二人世界!”

“啊!!!老大你还有没有人性!为什么不帮我一起请!”

“王朝同志,我上一句说了什么?”

“和阿辰哥哥……”

看不见王朝人但能听见他声音的林辰格外无奈的笑了笑,但是完全没有出去帮忙的意思。

五月分的宏景市还没有正式热上来,清晨的阳光柔和又明媚,林辰躺回了床上,被子里还有刑从连没有散去的体温,炙热的沉醉的,让林辰真的想一趟不起。

520这一天,是刑队长辛苦争取来的,他们当然不想浪费难得的假期。

送走了王朝,刑从连撸了把头发才重新躺回去。

林辰被刑从连轻而易举地抱进怀里。

“别忘了给王朝发给慰问红包。”

“好,一家之主说什么是什么。”刑从连在林辰的额间落下一吻,“但是金额我来定。”

“刑队长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林辰忽然有一种今天刑从连会……“疯”的预感。

“我有点饿……”林辰只是试探性地询问。

然后…………邢福来的时候林辰知道自己的预感是对的。

“刑队长今天怎么这么财大气粗?”林辰帮着管家把那些光包装就可以精致的闪瞎眼的早饭拿上桌。

“这怎么能叫财大气粗,这只是换换口味。”

林辰了然的看了看菜品,觉得还是给小王同志送去警局一点。

吃完早饭,林辰又被刑从连抱回了床上,他连睡衣都没换下来。

“刑队长,你今天很帅。”林辰盯着刑从连看。

“所以,林顾问是想沉迷男色吗?”刑从连那双绿瞳的杀伤力太大,林辰确实非常想沉迷刑队长的男色。

“我们才吃完早饭不适宜剧烈运动啊,刑队长。”林辰直起身子,嘴唇贴着刑从连的嘴唇说。

于是,刑队长痛心疾首。

吃完早饭又补了回笼觉,这实在是刑从连和林辰少有的放松。

林辰整整一个上午,体验刑队长全方位的照顾。

刑从连让他如此安心,如此放松。就像是鱼儿归于海洋,鸟儿归于山林,而我归于你,我的挚爱。

林辰窝在刑从连身上,头贴着他厚实的胸膛,有力的心跳声离他那么近,近到似乎能融进他的血液。

林辰很少会把如此脆弱的一面展露出来,可刑从连是他的爱人他有权知道他的一切,他的所有情绪,他的所有事。


520的一天平静又温馨,下午的时候刑队长又在弄他的花了,那些林辰叫不上来名字的花被刑从连呵护的很好,当然,这些花里,被呵护的最好的是林辰。

林辰坐在摇椅上欣赏美色,欣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,他老婆他当然要看。

小王完全无视自己的重量跳了上去,林辰受了一记重击,却没有赶走小王。

这样的重量让林辰感到一种生活的实感。他睡了一个上午,这会并不是很困,但是下午的阳光有点刺眼,他把一本书遮在脸上,而实际上仍然能窥见刑队长的姿色。


不一会儿,有人来敲门。

“林顾问,你可以开门吗?”

“会有奖励吗?”林辰把书拿下来,忽然很想逗刑从连。

“当然有。”

“那我很期待。”

然后林辰开门,接到了一颗光秃秃的花种。

林辰把他拿给刑从连,和刑从连一起蹲在地上。

“刑队长,我的奖励呢?”林辰凑近问他。

刑从连便歪头吻住他,唇齿相依,林辰被他吻得站不起来,但是他又不想退,就乖乖让刑从连吻了一遍又一遍,知道唇齿间都是刑从连的味道。

林辰的唇泛着水光,张着嘴喘息,问:“为什么买种子?”

“觉得只是给你买花太没诚意,也太没心意,所以买了种子,我给你种,不要别人的。”刑从连的眼神太认真太炙热。

林辰一贯招架不住。

“刑队长,你真是……”

“宝贝,你老婆我好不好?”

林辰认真回答:“我老婆当然好。”

林辰深以为然的样子让刑从连很是受用。

晚上王朝回来的时候收到了刑从连的红包,52块钱,还行,小王朝知足,最起码不是5.2.。

林顾问晚上很是主动,主动得让刑从连有点招架不住。

“刑队长,你怎么弄都可以的。”

“刑队长,我是你的,我由你做主。”

“老婆,我好像比之前更迷恋你了。”

“老婆,你怎么这么好?”

主动的结果,就是林顾问得求饶。

“唔……刑从连……”

“刑从连……你别……别……”

“不……刑从连……你、慢……”

“不要……了,刑从连……我好累……啊……”

“老婆……下次好不好……嗯……”


于是明天,林顾问请假。


大家520快乐呀!林顾问和刑队长有好好过520!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